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京津冀台球大奖赛暨张家口台球联赛将于6月中旬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6-10 09:42: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6月9日,记者从2022京津冀台球大奖赛暨2022张家口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公司承办的2022京津冀台球大奖赛暨2022张家口台球联赛将于6月中旬开赛,届时张家口市将有数百名球手以球会友,在桌球战场上拼搏进取,展示自己的球技并享受球中乐趣。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晓璐 摄

  本次联赛涵盖范围大、跨度时间长、赛事技术先进群众参与人数众多。为保证此次联赛顺利进行,张家口市体育局在赛前还组织裁判员培训、安全培训等一系列相关保障活动,为赛事后期拓展与升级打好基础。为了兼顾竞技性及群众参与性,联赛设置社会组比赛,并采取无级别、短赛制的竞赛办法,参赛运动员可通过微信关注“乐动全体育”公众号,点击APP下载或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乐动全体育”APP并注册,完成实名认证,进行报名。

  2022京津冀台球大奖赛暨2022张家口台球联赛作为张家口市台球最高水平的赛事,旨在给广大台球爱好者搭建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还将大力挖掘有潜力的台球后备人才,推动张家口台球运动项目蓬勃发展,使张家口台球竞技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台球联赛的举办让具有高贵儒雅、健身健脑的台球运动绽放出多彩耀眼的光芒,对张家口市的台球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体育文化交流搭建新的桥梁。

关键词:台球,联赛,张家口市,京津冀,乐动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