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体育之城

康保县政协组织党外委员视察体育设施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2-08-03 17:48: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张国亮)日前,康保县政协组织党外委员对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等项目进行专题视察。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康保县公共体育场、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滑冰馆、游泳馆、综合体育馆及附属工程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项目工程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

  视察现场。康保县委宣传部 供图

  通过实地视察,委员们切身感受到康保县文化旅游产业取得的实际成效,进一步了解了该县加快推进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项目建设的美好蓝图。委员们认为,加快体育运动场馆建设,既是对全民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运动需求的实际回应,又是康保县委、县政府抢抓后冬奥机遇的战略举措。就推进体育运动和文旅产业发展,委员们建议,注重体育牵引,加强文化赋能,繁荣体育文化赛事活动,推动全民体育文化活动深入人心;突出示范引领,抓好旅游带动,打造重点特色项目,推动体育旅游产业健康良好发展。

关键词:体育,康保县,视察,综合体,政协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