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张垣

赤城县教师进修学校驻村工作队:关怀为村民 贴心又暖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王满龙
2022-09-16 17:1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满龙)艳阳高照,丹桂飘香。日前,赤城县教师进修学校驻村工作队将72套迷彩服送到了马营乡挡将梁村和君子堡村公益岗人员及部分村民手中,这些服装是在他们的联系争取下,由辽宁葫芦岛兴城市秀雅服装厂捐赠的。

穿上迷彩服的村民精神倍增。驻村工作队 供图

  衣物暖身,善意暖心。一件件崭新的衣服凝聚着捐赠人的爱心,也蕴含着驻村工作队对村民的美好祝福。他们用真情和爱心点燃乡村希望之光,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理发场面和谐而温馨。驻村工作队 供图

  当天,四位理发师还为挡将梁和君子堡89名村民义务理了发。这是该理发店为村民们义务理发的第四个年头。理发师们亲切的话语,娴熟的技术,暖心的服务赢得百姓的一致好评。看着理发师剪出自己满意的发型,乡亲们乐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美发师入户为84岁老党员唐连理发。驻村工作队 供图

  此次送温暖活动,既让公益服务深入人心,又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