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宣化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2-09-28 17:00: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任向平 吴晓升)日前,宣化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宣化区检察院干部那伊莎撰写的《我与古城共成长》、宣化区法院干部郑磊撰写的《乡村振兴的新生路》荣获一等奖,激励该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实干精神,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建功立业。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宣化区委宣传部和宣化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旨在通过主题征文的方式,教育引导该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拼搏奉献,汇聚起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力量。活动共收到作品110篇,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5篇,宣化区住建局机关党委等9个党组织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宣化区,主题,新时代,征文活动,新征程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