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揭牌仪式在万全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2-09-30 16:19: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张雪 张蔚然)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与张家口银行在万全区宣平堡乡上营屯村联合举行“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揭牌仪式,并进行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推广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揭牌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现场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现场致辞,表示手机号码支付具有便捷、直达、灵活、可靠的特点,帮助农民汇划资金更省钱、更省事、更安全、更快捷。以“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为阵地,充分发挥示范村辐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因地制宜开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了解和使用手机号码支付业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为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现场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现场致辞,表示张家口银行作为全市手机号码支付推广银行,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大力发展手机号码支付便民支付功能,丰富适合村民朋友的应用场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便利性。同时,张家口银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美好生活,支持乡村振兴。

  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共同为“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揭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共同为“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揭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李晓峰、张家口银行副行长齐海军共同为“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以“手机号码支付助力美好生活支持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向现场群众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讲解手机号码支付操作流程,进一步推动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在农村地区的广泛应用。

  “手机号码支付助力美好生活支持乡村振兴”宣传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活动现场进行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材料发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创建活动,万全区宣平堡乡上营屯村成为张家口市第一批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接下来,张家口市还将继续推进手机号码支付推进工作,将在12个区县挂牌手机号码支付示范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形式开展业务宣传推广活动,致力向更多群众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产品,不断提升群众支付体验,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结算服务。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