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区西湾子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席晓宇
2022-11-18 16:07: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席晓宇 通讯员 侯鸿儒 闫晓静)日前,崇礼区西湾子镇宣讲队深入西湾子镇上三道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了村民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图为崇礼区西湾子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通讯员供图

  “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内容,和我们农村农民农业发展息息相关,也是我们大家讨论最多、最关心的内容。以前的上三道河村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产业落后,基础设施差,村民基本上是靠天吃饭。现在,我们高高兴兴搬进了新楼房,还可以就近打工,生活水平大大提高,感谢党惦记着我们老百姓”上三道河村民赵大爷激动地说。

  图为崇礼区西湾子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上三道河村将继续借助“后冬奥”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在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上下功夫,做优做精做强特色农业,巩固发展越冬蔬菜、食用菌、观光采摘等新型产业,充分释放乡村振兴的强大活力,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

关键词:三道河,宣讲,西湾子镇,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