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爱之源”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3-01-03 17:07: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高阳)日前,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现场。高阳 摄

  大会审议通过了《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审计结论》《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6名和监事会监事3名,还选举产生了“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并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颁发了任职资格证书。

  会上还对2023年元旦、春节“两节”慰问等相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将对辖区412户贫困、特困家庭进行慰问,对近90户大病家庭进行救助,共计善款23万元。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秉承献出爱心、收获快乐、感受温暖、共铸和谐的宗旨,严格遵守互助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按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媒体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品牌资源,扎实做好困难家庭帮扶救助工作,努力开创我区公益互助事业的新局面。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