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1-07 21:18: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史惠英)1月6日,尚义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尚义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白建军作专题宣讲,县长高尚君主持。

尚义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李登峰 摄

  报告会上,白建军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且作为今后一个阶段的行动纲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这一主题贯穿到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使之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要以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壮美蓝图为指引,紧扣县情实际和形势任务,深入谋划具体举措,努力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顺应发展规律、具有尚义特色、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大局的现代化之路。

会议现场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内容。李登峰 摄

  白建军强调,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搞好专题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对党员干部分期分批进行培训轮训,确保全面覆盖、入心入脑。要集中开展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宣传报道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白建军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尚义落地见效。要聚焦发展质效,培强壮大主导产业,展望中国式现代化产业振兴尚义场景;要聚焦生态效益,保护修复生态环境,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生态秀美尚义场景;要聚焦人居环境,统筹推进基础建设,展望中国式现代化城乡融合尚义场景;聚焦民生福祉,办好民生实事,展望中国式现代化幸福和谐尚义场景。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