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致敬!藏蓝! 尚义县公安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10 16: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邓力凡)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尚义县公安机关举行升警旗仪式暨重温入警誓词主题活动,旨在振奋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警履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升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王越 供图

  仪式上,民警代表警容严整、气势勃发,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在朝阳与蓝天的映衬下,分外耀眼,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地向警旗敬礼。

  宣誓现场。通讯员 王越 供图

  仪式结束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神圣庄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耳畔、融入血脉,全体民警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用铮铮誓言宣示广大公安民警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他们一致表示,将牢固树立“公安姓党”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保持战斗姿态,永不懈怠,在服务全县百姓安居乐业的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用奉献和担当谱写新的华章。

关键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尚义县,藏蓝,致敬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