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沽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个一”集中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3-01-10 18:41: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温丽阳)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日前,沽源县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市委“三个一”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三个一”集中学习,做到了思想组织发动全覆盖、工作安排部署无死角、各项工作开展有抓手。

  会上,沽源县委书记秦飞就加强“三个一”理论学习指出:要重点抓好领导干部领学促学。按照《沽源县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写调研报告,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常委会第一议题,抓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每次学习要围绕一个主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县处级领导要到所在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一次专题辅导、讲授一次专题党课、交流一次心得体会,强化带动引领、以上率下、步步深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加强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重点学习计划,严格执行“三个一”要求,及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党员干部要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群众当中,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统筹推进,结合部门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不断激发学习内驱动力。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对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学习工作的指导推动和督促落实。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关键词: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一,沽源县,集中学习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