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委与尚义县开展对接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1-11 18:2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史惠英 孙立峰)日前,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员联合党委书记高东飞一行到尚义县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尚义县委书记白建军,尚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怀珍出席对接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张丝雨 供图

尚义县委书记白建军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尚义县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张丝雨 供图

  座谈会上,尚义县委书记白建军介绍了尚义县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尚义县紧紧围绕开放包容、求真务实、协力同心、善作善成,打造尚义绿色崛起新高地总体思路,实施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生态优先、民生提质、城市更新、基层治理六大战略,强化新型能源倍增、特色农牧提质提效、体育文化旅游振兴三大产业支撑。2023年,尚义县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重点实施“1137”战略部署,努力打造绿色崛起新高地。继续坚持“借智引资、共谋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良好的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投资尚义、同谋发展。同时希望能够借助张家口驻津流动党委的优势,把天津的好项目、好资源推介过来,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尚投资兴业,实现企业与地方携手双赢。

尚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怀珍表示将积极推进尚义县驻天津流动党委的成立工作。张丝雨 供图

  尚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怀珍对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委对尚义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推进尚义县驻天津流动党委的成立工作,把尚义县驻天津流动党委打造成深化尚义天津两地务实合作、畅通信息交流渠道的“桥头堡”,为尚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员联合党委书记高东飞在座谈会中介绍流动党委基本情况。张丝雨 供图

  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员联合党委书记高东飞介绍了张家口市驻天津流动党委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驻津流动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做好家乡的宣传员、招商的联络员,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人脉优势、渠道优势,为尚义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营盘乡、大青沟镇、园区办、投促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乡村振兴局等乡镇部门介绍了尚义县园区建设、重点产业发展、企业营商环境等情况。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