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在康保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3-01-14 20:1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刘雅轩)1月14日,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在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综合馆开赛。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邯郸等11个地市,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等6所省内高校共37支参赛队伍,140余名参赛队员将在此进行预赛和决赛。

  比赛现场。通讯员 刘雅轩 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分设学生甲组、乙组、高校组,社会甲组和乙组,共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将分别产生各自的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通讯员 刘雅轩 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 刘雅轩 供图

  康保县地处坝上高原,生态环境良好,冰雪资源丰厚,在开展冰雪运动项目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潜力。2022年以来,该县把体育作为聚人气、促发展的富民产业,把发展冰雪产业作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破题之举,新建康保县全民冰雪体育综合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冰上运动;圆满承办首届全国冰壶联赛张家口康保站赛事等,一系列赛事的举办和承办,提升了康保县“冰”的知名度,促进康保县以及张家口市体育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比赛,冰雪运动,冰壶,第四届,河北省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