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尚义县举办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2023-01-31 18:14: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通讯员 邓力凡 忻加娜)日前,由尚义县总工会、尚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县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赛场上,各部门各单位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欢声笑语不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通讯员 忻加娜 摄

  本届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小鸡雪上下蛋、雪上巨人脚步、步调一致等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热情高涨,整个赛事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比团结、比速度、比技巧,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步调一致比赛现场。通讯员 忻加娜 摄

  赛后,尚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宪军,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邵琦、县总工会干部赵剑林分别为每个项目获得一、二、三等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通讯员 忻加娜 摄

  连日来,随着“冬游张家口 欢乐过大年”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的开展,冰雪运动正成为全县冬季旅游的新风尚,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团体休闲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冬季健身项目,对全民冬季冰雪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