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赤城镇草莓大棚迎来“采摘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3-02-02 09:15: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张艳云 张春霞 冀秀怡 郝大钊)近年来,赤城县草莓种植产业蓬勃发展,近郊采摘成为不少群众节日休闲的首选。连日来,位于赤城镇老幼屯村的康丰农业有限公司草莓种植基地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尽享田园之乐。

游客到大棚体验采摘乐趣。冀秀怡 摄

  走进大棚,放眼望去,只见一颗颗草莓点缀在绿叶之间,煞是喜人。游客们或精心挑选采摘草莓,或用手机记录开心瞬间。正在采摘草莓的游客任鹏飞介绍,他是带着全家人来采摘的,既能亲近自然,又能带来别样的过年体验,一举两得。游客蔡玉枝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来采摘草莓,大人孩子都开心,以后还会经常过来玩。

游客采摘的草莓。冀秀怡 摄

  这边游客们摘得尽兴、吃得开心,另一边草莓基地负责人周静讲解采摘技巧、分发塑料筐、过秤收款,忙得不亦乐乎。谈到基地出产的草莓,周静告诉记者,这里出产的草莓口感软糯香甜,因此很受消费者欢迎。春节期间前来采摘草莓的人数较节前多了很多,为了保证草莓品质,基地对每天的采摘人数进行了限制,需提前几天进行预约,目前草莓的采摘价为每斤60元,采摘期共四个月,利润较可观。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