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赏花灯 过大年 赤城县元宵节灯展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王怡宁
2023-02-04 09:5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王怡宁)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文明、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赤城县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于农历正月初八至正月十八开展主题灯展活动,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人居环境改善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展望赤城未来美好愿景。

元宵灯会。王怡宁 供图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浓浓的幸福年味扑面而来,在赤城县白河湾广场,62展造型绝美的彩灯在夜色中与东山交相辉映,装点了白河沿岸,美轮美奂,描绘了一幅幅梦幻景色,引得前来观赏的游客不时拿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整个灯展氛围感很强,很有年味,有很多兔年的元素,我还看到了自己老家展示的花灯,很亲切,很久没有这么热热闹闹地过新年了。”

元宵灯会。王怡宁 供图

  据悉,兔年元宵节期间,赤城县还将组织民俗秧歌、地方戏展、群众文艺汇演等活动,更好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