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杨鹏飞
2023-03-28 16:4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杨鹏飞)3月28日,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教授刘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集团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控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鹏飞 摄

  刘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和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两个部分详细解读,用贴近生活的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责任使命,弘扬光荣传统,在张家口新时代新征程的高质量发展上贡献金控力量。

宣讲学习中。杨鹏飞 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大练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常为思想充电、常为精神补钙、常为工作加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