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河北北方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璐
2023-03-29 17:4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王志清)为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日前,河北北方学院在西校区博奥体育馆举办了河北北方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河北北方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通讯员 王志清 供图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新疆、内蒙古等地3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4000余名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其中1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通讯员 王志清 供图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牛春雨、副校长张辉亲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到双选会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参会毕业生对就业岗位要求、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北北方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通讯员 王志清 供图

河北北方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场。通讯员 王志清 供图

  双选会结束后,学校组织召开了校企代表座谈会。会上,校长牛春雨对参会单位代表和来校招聘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组织召开了校企代表座谈会。通讯员 王志清 供图

  河北北方学院将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以专场招聘、校园双选会、访企拓岗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键词:毕业生,双选会,学院,校园,河北责任编辑:刘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