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冬奥ing

张家口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泽 王晶 张超 王少华
2023-06-07 16:49: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杨泽 王晶 通讯员 张超 王少华)为加快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让“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成为新时尚,6月6日,张家口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揭牌,并启动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公共论坛系列活动。

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揭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张家口星元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活动在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及美妙的歌声中开始。

独唱演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活动上,举办了不同主题的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公共论坛,冬奥城市冰雪产业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冬奥城市影视艺术及电视剧飞雪迎春创作论坛及《大境门那些事儿》《太子城那些事儿》绘本素材稿论坛,来自北京影视制作的业内人士与张家口市文化专家学者、冰雪产业协会成员就相关主题畅所欲言。

冬奥城市冰雪产业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晶 摄

冬奥城市影视艺术及电视剧飞雪迎春创作论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绘本素材稿论坛。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泽 摄

  下一步,星元素冬奥城市会客厅将继续发展平台优势,为推动后奥运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