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下花园区鸡鸣山综合开发项目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09:36

  市场分析:鸡鸣山亦称 “京西第一奇峰” ,海拔1140米,是我国少有的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奇山,被国家旅游总局确定为“AAA级旅游景区”。投资开发距首都北京120公里的鸡鸣山风景区,前景非常乐观。
  建设内容:修复古庙宇群,新建人文景观和索道,并配套建设娱乐休闲园、健身拓展基地、生态观光区,建成集朝拜、登山、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投资估算:总投资2.83亿元,拟利用资金1.37亿元。
  建设条件:鸡鸣山综合开发已列入下花园区“十二五” 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成为经济转型的主导产业之一。由河北鸡鸣山贸易集团投资的鸡鸣山综合开发项目已被列为“2010年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完成投资5000 万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设期为5年。按年接待游客5万人计算,年收入可达4110万元。

  中方企业:河北鸡鸣山贸易集团是一家实力较强的民营企业,总资产8490万元,年收入4000万元,旗下有聚仙楼大酒店、鸡鸣山旅游有限公司等6家分公司,员工2000人。

关键词:下花园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