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阳原县地税局三项措施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21 09:06:40

  阳原县地税局积极采取措施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一是建章立制,了解民情。阳原地税建立干部帮包小微企业制度,管理人员每月抽出3——4天时间到小微企业开展“触底”调研,针对企业基本情况列出调研课题,以政策座谈、问卷调查、税企恳谈等多种形式,对小微企业真正做到“掌握实情、摸清隐情、了解真情”。

  二是注重民意,强化整改。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沉”下去,零距离听取诉求,面对面体察民意,根据小微企业创业需求对税收服务中的疏漏进行整改。在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过程中,虚心接爱企业监督评议,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层次和深度,做到“听取建议察民意、提出要求表心意、接受评议显诚意。”

  三是强化宣传,做好帮扶。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电子显示屏、QQ群、触摸屏、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宣传辅导不漏一户、落实政策不漏一项,使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明白政策的条件和标准,便于纳税人操作,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阳原,地税,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