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阳原地税便民办税措施细化到位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4-06-21 09:25:06

 在今年的便民纳税服务工作中,阳原地税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细化行动方案、制定具体服务措施为突破口,全方位打造立体税收服务。

  优化工作效率,从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入手,通过推行征收、管理、稽查、税源监控等多向互动机制,实现各部门档案信息共享,解决纳税人涉税资料重复报、多头送的现象;优化办税环境,加强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 确保办税服务场所安全,同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了供纳税人免费使用的市内电话、老花镜、医药箱等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方式,广开渠道真诚地听取纳税人诉求,细化和延伸“一站式”、“一窗式”服务流程,有针对性地补齐服务短板,提高办税服务效能。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承诺服务制、限时办结制、局长值班日等制度规定,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关键词:阳原,地税,便民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