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蔚县县长王树国到中信暖泉古镇景区现场办公

来源: 蔚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2:08:45

  蔚县政府县长王树国深入暖泉镇,就中信暖泉古镇景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6月12日上午,政府县长王树国和县政协主席孙智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艳莲,政府副县长贾智彬,深入到暖泉镇,对中信暖泉古镇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王树国一行详细听取了暖泉镇、中信环都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该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双方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信暖泉古镇景区旅游开发项目作为全县文化旅游的龙头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旅游开发的头号工程来推进,全县各相关部门必须全力支持,创优环境,搞好服务,确保该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运营。
他对推进该项目开工建设及全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确保进场开工。暖泉镇与中信环都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要协同一致,密切配合。暖泉镇要在征地、拆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要联合县国土、住建、公安等部门对非法建筑物予以严厉打击;蔚县环都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要抓紧编制完成《河北省蔚县暖泉古镇总体规划与建筑单体设计》,确保在6月25日前进场开工。二是要制定办法、保护旅游资源。目前,中信暖泉古镇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的带动效应凸显,全县旅游资源开发蓬勃发展,对旅游资源的合理利用、保护开发必须提上重要议程,县旅游等部门要抓紧起草《蔚县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确保我县旅游资源合理保护、合理开发、合理利用。同时,要尽快启动蔚县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整合全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文化旅游园区的建设。三是要主动对接,促进旅游开发。县发改、旅游等部门和暖泉等乡镇要全力搞好服务,与文化旅游开发企业积极对接,积极引导企业规范的开发旅游资源,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提升。

关键词:蔚县,王树国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