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万全县参展市博览与展销会活动效果显著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2:25:15

  7月11日起,“大好河山张家口首展经济贸易博览暨名优产品展销会”在市产业集聚区通泰物流中心举行。县委、县政府组织商务局等部门积极筹办万全展台,精心组织活动,效果显著,受到市领导的好评。

  一、突出招商引资主题。

  万全展台有25幅挂图,一幅壁挂,一个陈列8家名优产品的中心展台,在设计与布置中,体现“工业立县、三产兴县、文化活县”的强县战略,突出招商引资主题。25幅挂图,其中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6幅,万全经济开发区5幅,介绍区域、交通优势与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等,其余14幅体现全县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体旅游“四大”主导产业体系,映衬“中国鲜食玉米之乡”、“中国燕麦之乡”、“中国液压油缸之乡”特色,给人一种锐意进取、经济腾飞的印象。万全县重点产业集群分布壁挂图除体现万全县区域与交通优势外,重点突出市产业集聚区八大产业集群与万全经济开发区四大产业区域分布。中心展台除鲜食玉米、万全神水、禾久集团的燕麦、小杂粮外,主要是光伏太阳能、液压油缸、席勒直升机、矿山机械、高压油泵等装备制造业展品。

  万全县展台不象有的县区突出其县区领导慰问群众,而是突出招商引资主题,设计新颖、布局大方,受到市领导的好评。

  二、尽好万全属地之谊

  这次市博览与展销会在通泰物流中心举办,广场中心横幅“万全欢迎您”格外醒目,沈孔线沿路有一幅幅万全县与招商引资的标语,给人一种浓浓的万全地域特色。7月11日,“大好河山张家口首届经济贸易博览暨名优产品展销会”以及30日“大好河山张家口——重点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参观经济贸易博览暨名优产品展销会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作为属地领导在通泰物流中心迎接市领导与与会客商,团县委组织50多名青年志愿者每天在各县区展台服务,万全神水公司无偿捐助矿泉水,服务于展厅的公安、保安、后勤人员,体现出万全人的热情、大方、好客的特征。

  三、展现一流水平风范。

  县领导对这次招商月活动较为重视,县委书记赵满柱、县长杜平多次赴展台指导工作;副县长杨成奎早在展台举办前就与县商务局的人员一起设计方案、搜集资料、严格把关;县商务局局长、副局长等每天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工作;展台解说词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华丽,解说员讲解到位、优美。县委、县政府为了增加观众观看量,要求各乡镇与县直部门组织人员观看,受到这次主办活动部门的好评。这次主办单位省贸易促进会、省工信厅以及市商务局在7月20-21日召开河北省矿山机械及安全设备研讨会,重点研讨今后全省博览会、展销会的发展方向、途径与措施,特意邀请县商务局领导参加。为搞好这次招商活动,县商务局编写了“2012年‘大好河山张家口名企名商荟名城’大型主题招商月活动”重点招商项目册,涉及园区建设、资源开发、旅游开发、企业生产24个项目,总体上包括了张家口市产业集聚区、万全经济开发区及乡镇部门的招商引资内容,在格式内容、布局、彩印等方面达到一流水平。

  十几天的展出吸引了不少客商参观、咨询、洽谈。江西一位董事长对市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感兴趣,初步出资3亿元人民币兴建“十通一平”工程;融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对这次24个重点项目感兴趣,准备在网站发布,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山东一家生产光伏太阳能大型企业对万全县感兴趣,拟投资上亿元开发万全县市场,建设光伏并网地面电站。

关键词:万全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