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文化特色

尚义县文广新局召开文化活动座谈会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21:55

  6月10日,县文广新局邀请县城各学校校长、各演出团体负责人、县内知名文艺界人士及部分群众等共30余人,在文广新局会议室就今年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如何开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将百姓一家亲·尚义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基层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如何让文化惠民政策更好的落实下去、如何提升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节目水平、如何更好地推进民生改善、如何提升文化服务水平、如何实现尚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献计献策,座谈会梳理获得合理化建议69条,这些意见和建议,不仅对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具有指导意义,也为我县文化事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舆论依据。

关键词:尚义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