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长孙晓函主持召开打击非法采砂专项工作会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09:30

  6月12日,县长孙晓函主持召开打击非法采砂专项工作会,县领导徐元斌、许要武、夏季、赵刚,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王占星及张北镇、国土局、公安局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北镇、国土局、公安局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打击非法采砂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孙晓函指出,之前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遏制了非法采砂的行为,但采砂管理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非法采砂破坏性大、危害性大,性质十分恶劣,群众反响强烈。

  孙晓函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动员群众参与其中,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采沙行为。执法部门要对非法上路运输砂石的车辆,依法查处扣封,并没收非法采砂人员的非法所得及所有作案工具;公安部门要成立专案组,加强证据搜集工作,全力侦破,对暴力抗法事件进行立案彻底查处。纪检监察部门要提前介入,用重典、出重拳。

  孙晓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提高执行力,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多管齐下、综合施策,下决心对非法采砂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对非法采砂者要严查严办,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要在这次综合治理工作中,形成强大威慑力,坚决把盗采者的嚣张气焰打下去,有效保护好国家资源和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其他县领导也就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欢叶瑞东)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