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尚义召开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1: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9日,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在张家口尚义县召开。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县区要继续把党管换届作为一个总原则,在工作整体把控上、实现“四率”目标上、候选人确定上、确定选民基数上、大学生村官参选上、严肃换届纪律上、强化责任落实上充分体现“党管换届”的原则。在配强班子基础上,实现村党组织和村委会换届一次成功率、村党组织书记当选村委会主任率、村“两委”班子成员交叉任职率、村妇代会主任进入村“两委”班子比率在上届的基础上有新提高,高标准全面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对全市前一阶段“两委”换届工作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尚义县小蒜沟镇党委介绍了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小蒜沟镇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档案资料和党建大厅、便民服务大厅、便民服务桥等。

关键词:工作,换届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