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省新合作投资担保公司宣化办事处挂牌成立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09 10:5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新合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于近日批准张家口宣化县供销社设立河北省新合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宣化办事处,并正式挂牌营业。

  河北省新合作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由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盐业专营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专业投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并与五大银行签署担保合作协议,授信金额达20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贷款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以及与担保相关的融资咨询等。该公司宣化办事处的成立,进一步帮助解决了当前供销合作社企业和宣化县集体中小企业发展融资难题,同时可充分整合资源优势,促进新农村流通和投融资体系建设。

关键词:公司,合作,宣化,投资,担保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