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阳原县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元宵节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28 11: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联欢晚会、“三下乡”文化慰问演出、文化广场彩灯展……这是2015年阳原县春节、元宵节期间为全县人民奉献上的文化盛宴。

  为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欢度春节、元宵节,阳原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全力开展群众文艺活动,以“节俭、喜庆、文明、安全”为原则,突出“精”、“鲜”、“深”的特点,开展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时代精神的文化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文化活动在内容上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形式上丰富多样、健康文明,做到乡乡有演出、村村有活动。

  据了解,阳原县两节文化活动为群众提供了舞台,参与表演的群众达3000余人,他们将进行高跷、秧歌、威风锣鼓、背阁、划旱船、舞狮子等民俗社火表演,营造红火热闹的文化氛围。此外,还将有戏剧演出、电影放映、元宵文艺汇演、彩灯展、书画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文化,活动,群众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