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尚义赛羊新闻摄影作品获国际奖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4-16 11:0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评选活动中,由新华社记者张笑宇拍摄的尚义县赛羊会图片“惊世一顶”荣获科技与文化类新闻单幅优秀奖。顶着“华赛”的荣光,“惊世一顶”将能够在“国际摄影之都”法国巴黎亮相,还将在全球巡展,这是对尚义赛羊会的一个极好宣传,将大大提升尚义羊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华赛”全称为“国际新闻摄影比赛”,是2004年经中宣部和国新办批准,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新闻摄影赛事,也是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世界新闻摄影赛事。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国际,尚义,摄影,新闻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