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下花园 50 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日前开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11 16: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奥运光伏廊道”建设,进一步开发现有光伏资源,下花园区与英利集团合作,在辛庄子乡建设5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目前项目已开工,计划年内实现全部并网。

  据了解,英利集团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集团旗下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发数十个集中式光伏电站、数百个分布式电站。英利集团于2014年10月派项目组进驻下花园区, 12月8日与下花园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以高标准、快建设原则制定了建设进度计划,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选用19.8万块峰值功率为255瓦的多晶硅光伏组件、50座1兆瓦预装式逆变器房、 50台1000千伏安升压变压器和1座35千伏开关站,预计2015年实现全部并网。电站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7000万千瓦时,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2.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0.14万吨、二氧化碳约7万吨、碳粉尘约2万吨。

关键词:下花园,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