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北多项目稳步发展 推动经济发展增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18 22: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北县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完善服务机制,举全县之力抓招商、抓项目,呈现出多个项目推动经济发展增速的良好态势。全县计划推进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00个,其中12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

  立足经济发展新常态,张北致力打造京津生态涵养区、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京津有机食品供应区、新型城镇化试点和全国最大的云计算数据处理中心,为经济加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为此,他们全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引进实施了阿里云基地、华强兆阳太阳能(智能)热发电站、中信集团1000兆瓦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等项目,构建风力发电、光伏光热发电、新型技术产业三位一体的集群发展新格局。

  把园区作为聚集项目的重要平台,张北进一步完善了“政府推动、企业联动、项目拉动”的多元化建设投入机制,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推动园区扩模升级,为经济加速发展提供了恒久动力。此外,他们把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不断缩减审批事项,着力完善审批制度,先后压减行政审批事项104项,平均审批时限减少1/4,项目审批、核准按时办结率达到100%。

关键词:发展,张北,经济,项目,审批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