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下花园环保节能材料推动建筑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0 11:3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下花园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类环保节能产品推荐会,旨在推广建筑类环保节能产品,普及绿色建筑,推动全区建筑行业实现绿色发展。

  此次推广产品以预拌砂浆为主打,结合保温墙材、太阳能产品、特种砂浆等新产品应用,标志着全区建筑领域在实体材料选用上80%优选环保节能材料。

  近年来,下花园区依托生态优势,着力打造绿色宜居城市,将绿色低碳理念与建筑实体有机结合,并以建筑业作为打造低碳城市的有力抓手,先后实施了洋河湿地保护、低碳工业园区、原始次生林保护区等一系列环保产业项目,建成区绿地率达到39.9%。环保产业及节能产品作为实现绿色发展理念的技术保障,其地位日趋明显,将成为实现下花园区绿色发展的主力军。

关键词:下花园,发展,建筑,环保,绿色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