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区“低空飞行秀”项目落户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27 21:4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桥东区政府、河北国控北方硅谷科技有限公司、宇翔盛泰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欧盟/英国航空器拥有者与驾驶员协会(AOPA)合作签约仪式在桥东区举行,此项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低空飞行秀”旅游项目正式落户。

  据了解,“飞行秀”是通过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营造惊险、刺激场景,带给观众视觉、听觉、体感等动感体验。届时,将有专业人员进行低空飞行表演,来展示昼夜飞行的不同观感,飞行发烧友还可搭乘直升机从空中感受张家口美景。该项目位于我市北方硅谷园区,整体设计将于今年全部完成,预计2017年建成并进入试运营。

关键词:低空飞行,桥东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