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相关

康保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7:01:00

  1月9日上午9点30分,副县长张海,十六个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安监局各科室科长在政府三楼中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共计20余人。

  会上市局局长谢海峰、副市长白龙针对最近张矿集团两起死亡事件,1月7日阳原3人违法入井死亡等死亡事件情况做了重要讲话。

  市局局长谢海峰着力通报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7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尤其是要加强煤炭企业整改措施,狠抓煤矿企业安全;要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上下功夫,特别是在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要重锤打非治违,强调启动责任追究问责机制,市委市政府要严格追责。

  随后,副市长白龙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张矿集团要全面停产整顿;强化工作措施,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安监与煤监协调合作,任何矿井都要监管到位,严格开展督查,深入到一线;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强调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强化信息沟通与报送。

关键词:康保,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