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康保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相关

康保县照阳河镇“多窗口”凸显便民服务优势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7:01:00

  照阳河镇各科室服务窗口入驻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办公后,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工作,热情为老百姓服务,方便了群众办事,群众十分满意,反映良好。

  民政窗口:发放春节慰问金5万元、年累计对1465户共1943人发放低保金307万元,对70户五保户发放五保金27.2万元,发放临时救助3万多元,新审批低保80人、五保4人,救助各类大病家庭43户。

  计生窗口:办理登记一胎生育登记卡56份、二胎生育登记卡15份、独生子女光荣证58份、发放独生子女费3.9万元。

  劳保窗口:新办理新一代社保卡126人次,出具进城求职证明115人次,办理就业失业证明263人次,新入农村养老保险226人,续保缴费2798人,到龄领取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的有2206人,共计发放16.7万元。

  农合窗口:办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人数11095人,农民参保率达到94%以上。

  目前,全镇有8个窗口入驻便民服务中心,涉及19个办理事项,共接待办事群众7000多人次,办理事项1.2万余次,便民服务中心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承接运行各项下放权限,切实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

关键词:康保,照阳河镇,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