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相关

澳大利亚威秀集团负责人到怀来县进行投资考察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3 09:33:55

  1月4日,澳大利亚威秀娱乐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阿利斯泰尔·博纳雷克一行在永昌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怀来县进行投资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韩志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城南新区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观摩项目总体规划,并到在建的城南国家级湿地公园,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湿地公园建设基础、未来建设规划及怀来县城南新区的开发规划布局。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长城桑干酒庄,参观了桑干印象馆及酒品展示厅,对怀来县独特的葡萄和葡萄酒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考察过程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军介绍了怀来县基本情况及产业规划。他说,怀来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生态优美,又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好机遇,在未来发展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当前,怀来县大力实施2+5发展战略,在保持现有产业基础上,也将大力推进观光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欢迎澳大利亚威秀集团对怀来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真诚欢迎威秀集团在怀来投资创业,县委县政府将竭力为项目发展提供服务,促进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实现共赢。

  考察团成员对怀来县的发展现状及前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怀来近临北京、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人文历史深厚,非常适合发展娱乐旅游产业,澳大利亚威秀娱乐有限公司将加强调查和研究,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在发展葡萄酒产业及娱乐主题公园的打造等方面与怀来进行深度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与怀来县共同努力,将怀来打造成为环京的明珠城市。

关键词:澳大利亚,威秀集团,怀来县,投资考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