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万全县 >> 文化特色

张家口万全区妇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03 07:5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罗纳 邢鹏飞)近日,万全区妇联在杏花沟党员干部管理学院开展了以“重温张家口历史文化·传承察哈尔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区妇联优秀党员家庭、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优秀家庭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杏花沟党员干部培训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张家口近现代历史文化,以及红色察哈尔革命精神。万全区巾帼文艺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演唱了《北京的金山上》、《十送红军》等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红色察哈尔精神历史文化展馆和农耕文化历史展馆。

关键词:张家口,万全,爱国,教育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