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化县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妇联多项活动庆“三八”

来源: 作者: 2018-03-09 11:29:17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建芳)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宣化区妇联精心筹备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纪念活动与提升妇女素质、解决实际困难、开展关爱帮扶等紧密结合,将活动引向深入。

  宣化区妇联党组书记第一时间做客直播间,给全区妇女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紧紧围绕“三大历史任务”“两份优异答卷”以及全区当前中心工作全面细致讲解阐述。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同时,开展学雷锋活动,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和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赛,举办“木兰有约,法进万家”讲座,发放维权手册1000余份。开展了“情系‘三·八’相约健康大型超值健康普查公益活动”。还针对儿童开展了“春蕾行动”和小候鸟”活动,积极为贫困留守儿童争取省级助学款1.2万元,积极申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在全区5个乡镇的“儿童快乐家园”和“儿童之家”设立了“小候鸟图书角”,争取“小候鸟图书角”活动经费6000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