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赤城:造林会战绿染山川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25 09: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宋锦丰通讯员申贵飞)5月18日,张家口赤城县在延崇高速沿线郭家窑工程区举行“全县造林大会战”活动,县四大班子负责人与各界干部群众15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年,赤城县计划造林绿化50万亩,其中人工造林6.5万亩、封山育林19.04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24.46万亩,总投资6.996亿元。此次植树活动为政府特许经营造林项目,是赤城县重点造林工程。按照张家口市“重点工程建精品”的要求,这县规划设计了“延崇高速两侧”“高铁支线两侧”“京北公路两侧”三处重点区域。其中,延崇高速两侧绿化面积约2.8万亩,将对高速两侧山体可视面及重点节点耕地进行景观绿化,规划打造“大海陀乡郭家窑景观林示范区”“炮梁乡韩庄综合治理示范区”“雕鹗镇窟窿山人工造林及精准提升”3个精品工程区。

关键词:赤城,造林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