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蔚县召开电代煤产品推介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10-13 18:01:34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阴英通讯员门军)近日,蔚县召开电代煤工作推进会,55家清洁能源参展企业以及该县22个乡镇、60多个县直部门及部分电代煤用户参加本次推介会。

  会上,参展企业对清洁能源替代产品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县直部门、22个乡镇、561个行政村的负责人及电代煤实施用户对55家企业展品进行了详细参观,对产品设备、技术方案进行深入了解,并结合需要选择清洁能源替代产品。据该县环保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部门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大清洁能源供暖的推进力度,进一步从源头减少燃煤污染,推动该县清洁供暖再上新台阶,为确保辖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奠定基础。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