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尚义县新闻

金秋收获打谷忙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10-14 11:28:14

金秋收获打谷忙 10月12日,尚义县满井镇赛汉不落村农民把脱粒后的小麦秸秆进行打垛。
10月12日,尚义县满井镇赛汉不落村农民把脱粒后的小麦秸秆进行打垛。

金秋收获打谷忙

金秋收获打谷忙 10月12日,尚义县满井镇牛家村农民在打谷场上收获莜麦。
10月12日,尚义县满井镇牛家村农民在打谷场上收获莜麦。

  金秋10月,张家口坝上进入收割庄稼后转入打谷场的收秋环节,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农民们忙碌地把收割后的庄稼拉到打谷场上,进行晾晒、铺场、碾场、扬场等精细的最后一道工序的秋收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武殿森通讯员张凤天苏焱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