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以《家在不远处》为主题的阳原旅游推介大型演出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4 11:54:24

  长城网张家口讯(李红伟章紫薇何丹丹苏晓瑞)8月24日晚8点,以《家在不远处》为主题的阳原县旅游推介大型文艺演出在阳原县易源北魏皇家温泉广场拉开帷幕,演出分原乡、问天、史说、传奇、魂舞、和畅、家恋、归兮八个部分,彰显这片古老土地的无穷魅力,也见证阳原县全域旅游广阔的发展前景。

  阳原气候条件清凉、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孕育出了众多世界级、国家级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阳原作为人类祖源、考古圣地,近年来阳原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浓厚的历史文化,以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为引领,以泥河湾、温泉小镇、国际裘皮城等景区带动,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方位推介,大力实施“旅游+”战略,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使阳原县文化旅游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动”新格局中熠熠生辉。阳阳原气候条件清凉、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民族风情浓郁,孕育出了众多世界级、国家级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演出现场。李红伟摄

  演出现场。李红伟摄

  演出现场。李红伟摄

  演出现场。李红伟摄

  演出现场。李红伟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