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用智能门禁系统 解决保障房违法转租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26 11:52:54

  本报讯(通讯员孙慧军史荣洁)怀来县在保障房后期管理中引入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有效扼制了保障房转租问题。

  随着保障性住房大量竣工交付使用,保障性住房私自转租问题成为保障房管理中的难点问题。怀来县房产管理处在县城惠安公租房小区安装“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并投入运行。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装置于小区和单元楼入口处,保障对象家庭成员只需把脸对准门禁机,门就自动打开,非保障对象则无法打开,这从根本上杜绝了违规转租转借行为。下一步,该县将在全县2700户保障房中全面推广该做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