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涿鹿县公开审理7人涉恶势力犯罪案

来源: 张家口发布  作者:
2019-12-09 17:00:16
分享:

  ​12月6日,张家口市涿鹿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陈某、周某等7人涉嫌非法拘禁、寻衅滋事、非法侵入住宅的涉恶势力犯罪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自2016年以来,以被告人陈某、周某为首,被告人杨某为积极参与者,被告人孔某杰、孔某祥、马某亮、唐某东为一般参与者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为索取债务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多次对多名受害人实施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其行为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庭审中,合议庭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各被告人的罪名及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认真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和被告人的陈述。因本案案情复杂,法院将在进一步审理后择期宣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涿鹿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与公安机关、检察院、司法机关等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和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彻底清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