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经开区“量”企“裁”衣 为企业增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30 20:22:35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章紫薇 通讯员李妍蓄)为解决企业建设项目审批审批流程多而复杂,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突出问题,经开区制定《定制打包审批服务实施方案》,根据建设项目实际情况和审批需求,在充分“减层级、减环节、减时限”基础上,通过项目定制化方案,向建设单位一次性告知其在审批过程中所承担的主要任务和办理节点,合力推动项目审批驶入快车道。到目前,该区全流程包办审批服务的企业数量已有20余家。

  工程项目审批包括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许可四个阶段。在系列审批服务套餐中,企业可以选择其中一个环节“订制服务”,也可以选择让政府包办整个审批流程。

  对于全市重点项目及冬奥保障项目,该区主动对接,详细了解建设单位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主要诉求,就工程建设项目的审批条件、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咨询辅导服务,同时根据企业的诉求一对一量身打造《打包定制审批服务方案》,让企业降低审批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