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02-01 15:33:24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胡继军))12月31日,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今年委员们的提案建议涉及面广泛包括经济社会发展 生态文明建设医疗教育 文化卫生事业等各个方面件件都和群众生活蔚县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在大会上发言。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在会上做题为“勠力同心 笃定前行 奋力续写经济强县美丽蔚州新篇章”的讲话。梁昆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蔚县县委中心工作,聚焦难点热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蔚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是全县“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起步之年,希望各位委员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广泛凝聚共识,为蔚县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献计出力,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蔚县县政协副主席李富春在大会上发言。

蔚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在大会上发言。

蔚县县政协副主席李富春受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蔚县政协副主席崇兆权受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还宣读了《政协蔚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的决定》和《蔚县人民政府、政协蔚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承办政协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张树国、孙秀梅、任志国三位委员先后在大会上发言。随后,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戈录伟关于补选十五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

参加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梁昆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蔚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酝酿讨论了补选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键词:蔚县,政协,委员会,会议,开幕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