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安全在线

“小案”连民生丨桥东警方持续发力,连破多起盗窃案

来源: 张家口桥东公安  作者:
2021-02-03 09:54:22
分享:

  “小案”不小,民利为大。

  桥东警方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工作机制,严厉打击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侵财类“小案”。近日,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

  6小时人赃并获,快!

  2021年1月31日,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受害人存放在车内的白酒及香烟被盗。

  接警后,民警郑翔带领一探组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随后通过缜密侦查,民警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当日下午5点,民警在桥西区某居民楼抓获嫌疑人许某;当晚8点,在桥东区纬一路附近抓获嫌疑人胡某。

  经讯问,嫌疑人许某、胡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已追回6条被盗香烟,现正在全力追缴其它被盗物品。

  服装店“顺手牵羊”,抓!

  2021年1月26日,花园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某服装店内被盗。

  接警后,副所长范志鹏立即带队展开侦查工作。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迅速锁定嫌疑人,随后不断扩大侦查范围,最终确定嫌疑人居住地,将其一举抓获并收缴被盗衣服。

  经讯问,嫌疑人白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雌雄大盗”落网!

  2021年1月29日,胜利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受害人家中被盗。其中一名女性嫌疑人李某被控制,另一名男性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接警后,副所长邱彦斌立即带队前往现场。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王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已追回1万元被盗现金,现正在全力追缴其它被盗财物。

  民警提醒:

  春节前夕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切勿因粗心大意给“有心人”留下可乘之机!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