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特色文化

2021年河北省围棋业余联赛暨业余棋王争霸赛怀安分区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0-05 16:3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丹丹 通讯员 张润海)日前,由怀安县教体科局和怀安县围棋运动协会主办,怀安县怀海棋院、正子围棋学校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围棋业余联赛暨业余棋王争霸赛—怀安分区赛在职教中心围棋教育基地开赛。来自全县的围棋爱好者及正子围棋学校学员齐坐一堂,切磋棋艺。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分公开组、精英组、新秀组三组进行轮流比拼,棋手有年过半百的老者,也有不满十岁的孩童。棋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揣摩一招一式,现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公开组前八名,精英组、新秀组前六名上台领奖,公开组的前两名棋手将代表怀安县到保定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选手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选手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选手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获奖人员合影

近年来,怀安县围棋爱好者不断增多,围棋水平逐年上升。小小棋盘,方寸之间不仅是水平的较量,也是友谊的增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进全县围棋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围棋,怀安县,联赛,争霸赛,棋王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