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颐养家园

蔚州公司深入帮扶村入户走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丹丹
2021-11-02 16:37: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何丹丹)日前,蔚州公司42名党员干部对蔚县草沟堡村等五个对口帮扶村进行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大米、麻油、2022年的新日历和脱贫攻坚成果明白卡等生活用品,拉进了党员干部与百姓的距离。

  在草沟堡村五保户刘文明家里,蔚州公司扶贫办公室主任李波把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明白卡上的收入详细地念给刘文明听,“公益岗收入2700,养老金1380,低保或特困供养金6060……”。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会把大米、麻油等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上,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并进行义务理发。

  该公司还到草沟堡陶家小庄、代王城马家碾、吉家庄王庄子、宋家庄西柳林北堡,为村民送去大米、麻油等生活用品。

关键词:麻油,公司,草沟堡,走访,帮扶村责任编辑: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