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科技

下花园区首个“护苗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冀云  作者:刘晓璐
2021-11-22 16:23: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璐 通讯员 赵彬彬 院玉顺)为深入贯彻全国、省、市“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部署,全面推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开展,在全区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日前,下花园区首个“护苗工作站”在后堡街小学挂牌成立。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护苗工作站”成立仪式。

  为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

  作为“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之一的“护苗”专项行动,一直是下花园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护苗工作站”的成立,为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抓手,搭建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平台。该区以“护苗工作站”为依托,持续开展了“绿书签”主题宣传、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整治、网络安全宣讲、青少年法治教育等系列活动。为推动“护苗”行动常态化,“护苗工作站”建设逐步向城乡重点学校、重点部位延伸,进一步完善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群众参与、学校引导、家庭教育为一体的“护苗”综合安全体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护苗,工作站,专项,成立,下花园区责任编辑:刘晓璐